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联盟活动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首页 > 联盟新闻 > 正文

与广水市合力打造中关村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来源:本站   评论:0 点击:

10月13日下午,联盟副主席汪维武、徐珂、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黄文明等领导在中关村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接待了由黄继军市长带队的湖北省广水市政府考察组。



      10月13日下午,联盟副主席汪维武、徐珂、中国市场学会理事黄文明等领导在中关村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接待了由黄继军市长带队的湖北省广水市政府考察组。座谈会由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杨东主持。



      汪维武副主席代表联盟欢迎黄继军市长的到访,并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联盟工作开展情况。



      黄继军市长说广水有着1400多年的历史,自古为南北交通要冲,是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是我国粮食大县、商品牛和养蜂基地,湖北省重要的烤烟、蒜苔(砣)、银鱼、生猪出口基地,具有发展农业产业化的独特优势,与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感谢联盟领导的热情接待并代表100万广水老区人民诚挚邀请联盟到广水考察,希望联盟会员企业能到广水投资兴业!



      广水市应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国介绍了应山产业园区招商引资情况。



      绿色家园环(北京)保科技有限公司崔维董事长介绍了农村污水、垃圾处理示范项目。

      联盟会员代表北京金福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舟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玖佰陆拾(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中融百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就农业产业化有关事项与广水市有关部门领导交换了意见。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北京鑫德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翼通航科技有限公司、久易购电子商务平台、北京食安天下农业科技服务公司、北京永乐小务蔬菜专业合作社、益禄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并与广水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依托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科技、人才优势,配合广水市人民政府打造生态农业产业集群,广水市人民政府与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着力在广水开展生态农业示范基地试点工程,打造中关村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示范基地,增强当地产业市场的竞争力,共同推动广水市生态农业产业化可持续性发展。

      联盟专家顾问中国对外经济合作发展局秘书长尹其翼、黑龙江省绥化市卫计委主任周平,联盟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广水市 中关村 示范基地

上一篇:联盟第一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京圆满召开
下一篇: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构筑京津冀一体化农业发展新思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