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   中医农业标准化评价认证服务平台
首页 > 联盟新闻 > 正文

联盟应邀参加中哈农产品企业圆桌会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1日,联盟副秘书长白雪受邀参加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和哈萨克斯坦梅肯国家企业家商会联合主办的中哈农产品企业圆桌会。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哈萨克斯坦阿塔梅肯国家企业家商会副主席努尔占·阿尔塔耶夫、哈萨克斯坦国际商会副会长努拉力·布克伊卡诺夫、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署总经理阿依登·贝迪洛夫等出席会议,哈阿塔梅肯国家企业家联合会、哈国际商会、哈养蜂人全国联合会等有关单位代表,中哈农业食品企业代表等共120余人参会。

  王锦珍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互为重要邻邦,也是重要经贸合作伙伴,近年来中哈政府和工商界保持了良好的经贸合作势头。中哈两国着深厚的农业贸易往来基础,贸促会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两国企业更好地把握机遇、深化合作,为促进两国农业合作作出更大努力。

  阿尔塔耶夫副会长在致辞中说,中国是哈方重要的经贸伙伴,两国经贸联系逐步扩大。中国对高质量的有机农产品需求巨大,哈萨克斯坦可向中国市场提供肉、禽、谷物、蔬菜、面粉、植物油等农产品。衷心邀请感兴趣的中国企业参与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相信世博会将成为推动中哈两国合作的重要契机,也成为两国关系迈向新阶段的起点。

  贝迪洛夫总经理表示,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署主要致力于发展国际贸易、吸引外资。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将成为以“未来能源”为主题的高端对话平台,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署将为参加世博会的企业和代表团提供商业、媒体和旅游等方面的服务,尤其是协助筛选出符合中方要求的哈食品工业企业。

  会上,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蒙牛集团及Bazis-A公司等企业代表发言介绍公司情况,与会企业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及商业对接。

相关热词搜索:哈农 圆桌 联盟

上一篇:两会代表委员看:生态农业+大健康
下一篇:联盟应邀参加中国-阿根廷贸易投资论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