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联盟活动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金融专业委员会的公告
   来源:本站   评论:0 点击:

为了给联盟的会员单位和合作的政府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强化联盟的凝聚力和服务,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2月5日正式成立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金融专业委员会。


      为了给联盟的会员单位和合作的政府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强化联盟的凝聚力和服务,根据《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章程》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2月5日正式成立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金融专业委员会。

附:

一、成立背景与意义
      在目前我国大量科技型农业项目缺少资本支持,地方政府在招商引资的同时,也需要金融产业的合理规划和资本引进。
      金融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科技农业金融研究,努力推动科技农业投融资产品与服务创新、积极推广科技农业金融理念。要深化对科技农业金融基础性问题的研究,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做好联系金融机构、企业和政策制定部门的桥梁纽带,推动中关村和我国科技农业金融政策落地生根。加强科技农业金融业务交流,凝聚各方智慧,共享业界最佳实践,加快我国科技农业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步伐。
      要继续吸纳科技农业金融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军人物,进一步增强专业委员会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做好调查研究、学术活动、学习培训等方面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向各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宗旨和业务范围
宗旨:
      以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充分依托联盟,为会员单位搭建金融资本对接平台,加快会员单位项目落地,提高会员单位科技转化进程,帮助政府合理规划金融资本结构,成立创新农业产业基金。
服务对象:
      联盟会员单位、地方政府。

二、组织结构及人员    委员会负责人员名单:
主任:徐珂
副主任:霍永进 赵剑海 方平潮 李刚 李欣 吴涛 龚大军 关雪峰
秘书长:刘翔洲
副秘书长:张剑

相关热词搜索:绿谷 中关村 生态农业

上一篇:农业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16年农业部展会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