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   中医农业标准化评价认证服务平台
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视察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
   来源:中国农业规划网   评论:0 点击:

2016年1月13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莅临广西玉林进行专题调研,重点考察了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玉林农业嘉年华)。


     
      2016年1月13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莅临广西玉林进行专题调研,重点考察了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玉林农业嘉年华)。

      袁纯清一行听取了玉林市“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的介绍,并考察了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考察期间,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展示馆新型的作物栽培工艺、模式及高科技农业设备的应用。在“农艺高科”展示馆售卖区,袁纯清一行停下脚步,详细询问了售卖区的有关情况,在得知售卖区所出售的产品均产自场馆且得到了中国农业大学的技术支撑后,袁纯清充分肯定了展示馆高科技农业技术的运用,并表示展示馆能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寻求技术支持,为展馆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支撑。

 
介绍玉林市“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

场馆负责人向袁纯清介绍展示馆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模式

考察团一行驻足查看“农艺高科”展示馆农产品售卖区

袁纯清一行步行在栽培芳香植物的“养心长廊”

考察团听取场馆技术人员介绍桑蚕养殖技术

参观“梦幻花海”主题展馆

      中国现代农业技术展示馆项目通过租赁农村土地,建设农业观光旅游项目,盘活土地资产,让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使资产转化为资本以实现增值,推进农村发展、农业产业化升级,有效实现农民增收,就地城镇化,为全国农村改革发展提供了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陪同此次考察的有广西农业厅副厅长温达勤、玉林市委书记王凯、玉林市委副书记李常官、玉林市农业委员会主任陈运桥、玉林市玉东新区工委书记朱富庭、广西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韩雪松、董事长助理廖海。

PS:广西玉林“五彩田园”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占地52平方公里,总体发展规划由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负责,规划所同时承接了“五彩田园”里的《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详细规划(2014-2017年)》、《梦幻花海修建性详细规划(2014-2017年)》 两个详细规划设计。


 

相关热词搜索:袁纯清 现代农业 组长

上一篇:2016贵州年货节暨贵州特色商品(北京)展示交易会
下一篇:农业电子商务试点方案印发 10省市将开展试点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