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联盟活动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首页 > 联盟新闻 > 正文

发挥“中关村”科技引擎作用,加强区域合作,共促产业发展
   来源:本站   评论:0 点击:

应山东兰陵县委县政府的邀请,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等中关村示范区领军企业家、现代农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在山东临沂市兰陵县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



      4月12日上午,在中关村管委会赵清委员的带领下,应山东兰陵县委县政府的邀请,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北京和隆优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汉唐自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升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喜佳森(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鹏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水木九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久易购公众服务平台等中关村示范区领军企业家、现代农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在山东临沂市兰陵县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


      兰陵是一个以蔬菜生产为主的农业大县,被誉为“中国蔬菜之乡”、“中国大蒜之乡”、“中国牛蒡之乡”、“中国食用菌之乡”。全县蔬菜种植面积110万亩,总产近420万吨,产值达85亿元。近年来,兰陵县致力于推动蔬菜产业转型、市场开拓,对接国际生产标准,大力推进农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发展,目前“三品一标”认证产品达到263个,35万亩大蒜和5万亩牛蒡通过GAP认证,近50家农产品出口企业通过ISO、HACCP、GMP、BRC等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苍山大蒜”品牌价值近48.4亿元、“苍山辣椒”12.9亿元、苍山牛蒡8.5亿元,实现了由产品到价值到品牌的提升跨越。




      第四届菜博会的举办,将兰陵文化魅力、蔬菜品牌、旅游产业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资源整合,为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和促进区域合作提供了一个空前交融的盛会。

相关热词搜索:中关村 产业发展 区域

上一篇:农业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规划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