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联盟活动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金融服务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首页 > 联盟活动 > 正文

2018中国(泰山)食品食材博览会暨生态食养产业大会将于10月举办
   来源:   评论:0 点击:

    当今社会,饮食文化蓬勃发展,健康产业蒸蒸日上,人们对食品食材和健康关注度日益提高,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发展健康服务的新业态”概念,并强调要“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要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及引导合理膳食”精神。进一步挖掘传统的食疗养生文化,推广食疗养生优秀品牌,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促进我国健康事业发展决定举办本博览会,为我国中国食养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食文化研究会民族食文化委员会
中关村绿谷生态农业产业联盟
山东省烹饪协会
山东省餐饮住宿行业协会
泰安市商务局
泰安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
泰安市饭店烹饪协会
泰安市餐饮行业协会
泰山国际会展中心
北京中悦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泰安市饭店烹饪协会
泰安市餐饮行业协会
泰山国际会展中心
北京中悦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泰山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泰山学院旅游学院
泰安市食品工业协会
泰安市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
泰安市传统食品协会
泰安市冷链物流协会
泰安市果品蔬菜协会
泰安市特色产品协会
泰安市红酒文化协会
泰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
泰安市商品代理人协会
二、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6日-28日(布展时间:10月23—25日)
展会地点:中国·山东泰山国际会展中心
三、参展范围
1、食品展区:具有较高生态食养价值的相关食品或饮品。包括功能食品、营养(膳食)补充剂食品。现场功能食品营养健康知识的科普宣传等。
2、食材展区:国内外食材行业知名品牌、生态农产品。
3、酒水饮料展区:黄酒、葡萄酒、果酒、烈酒等,饮料、果汁、饮用水、咖啡;酒饮媒体及研究机构出版物等。
4、素食展区:素食
5、食文化产业展示体验区:饮食类非遗技艺展示、餐饮最新科技展示(餐饮机器人、餐饮)、宴席展示(奇石满汉全席、素食满汉全席、泰山豆腐宴、全羊宴)、精品瓷器展、饮食工艺品、食文化书籍、出版物、音像制品等。
6、酵素方面的展览:
u   酵素保健食品:酵素饮品、酵素饮料、酵素保养品、酵素美容化妆品、酵素养生产品等。
u   酵素原料:蛋白酶、蔬果原料、保健原料、营养食品原料、酵素粉、酵素膏、酵素原液、天然酵素等。
u   酵素美容产品:酵素化妆品、酵素护肤品、酵素香皂、酵素面膜、酵素
u   酵素生产设备:生物发酵设备、流体不锈钢管道及包装设备、酵素成套生产线等。
7、中央厨房半成品设备、食品食材加工机电设备;
四、配套活动
1、生态食养产业大会。
主论坛拟定主题方向(讲座分享+嘉宾对话):
1)食养产业展望
2)生态农业生产模式
3)生态餐厅运营模式
4)生态食养与旅游产业
餐饮业发展论坛拟定主题方向(讲座分享+嘉宾对话);
1)餐饮产业发展趋势
2)餐饮品牌化管理
3)餐饮行业科技应用
4)餐饮管理运营
5)中央厨房的发展和应用
3、山东省高校合作共同研讨食文化:
中国是具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它的饮食文化与烹调技艺是它的文明史的一部分,是中国灿烂文化的结晶。中国疆域辽阔,气候多样,热带、亚热带、温带、亚寒带兼而有之;地形多样,江河湖海,山川平原,无一不备,这样就为中国的饮食与烹调提供了不同种类、不同品质的鱼肉禽蛋、山珍海味、瓜果蔬菜等丰富的动植物原料、调料。
   中国幅员辽阔,是世界上最重视“吃”的民族,经过几千年的发展,形成了博大精深的“食文化”。长期以来,各地由于选用不同的原料,不同的配料,采用不同的烹调方法,因而形成了各自的独特风味和不同的菜系。其中,较为著名的八大菜系指川、鲁、粤、苏、湘、闽、徽、浙 。
五、买家邀请
1、山东省17个城市的专业观众(餐饮、酒店负责人)
2、泰安当地的专业观众(餐饮、住宿负责人)
3、餐饮食材经销商、贸易商、冻品经销商、酒店餐饮配送商等渠道商;食材分销电商;
2、全国核心省市肉类食品、水产海鲜、粮油调味料及干货、速冻调理食品、餐厨设备等大型专业市场、冷藏物流基地、农贸批发及农副产品交易中心;
3、大型酒店、连锁餐企、中式酒楼、西餐厅、快餐、团餐、火锅店、旅游景点、度假村、中央厨房、大型餐饮机构、酒店投资管理机构、餐饮服务企业等;
4、从事肉制品、水产品、粮油制品、调味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等深加工的企业等;
5、大型商场、大型超市、百货公司、学校食堂、工厂、医院等;
6、餐饮行业相关机构、协会、部门;
7、意向进军餐饮行业的创业者、创投公司。
六、参展费用
1、展位收费标准

特装展位价格(RMB) 标准展位价格(RMB)
400元/㎡(20㎡起租) 3800元/展位
备注:1、特装展位:20㎡起租,展商自行搭建(需按规定缴纳特装管理费、施工管理费、展位水电气需另行租用)
2、标准展位:洽谈桌一张、洽谈椅2个、220V/5A电源、照明和楣板。


七、组委会唯一指定官方账号
帐户名: 北京中悦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科技馆支行
帐  号:11001059100059261138
税务登记号:91110105672381643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03号楼3门401室
电话:010-83727695
(友情提示:需开具增值税发票的企业请用公司对公账号汇款)
八、组委会联系方式
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
联系人:李  岩  18953888598
北京中悦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高德  13520786392     赵  鹏  18010130857

相关热词搜索:泰山 中国 博览会

上一篇:智慧农业应用专业技能培训暨智慧农业工程师(高级)研修班即将开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