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   中医农业标准化评价认证服务平台
首页 > 核心会员 > 正文

北京三六五度农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评论:0 点击:

北京三六五度农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关村国际创业园,长期专注致力于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的研发、应用与推广,自主研发“溯农追溯平台”。

      北京三六五度农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关村国际创业园,具有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业务备案资质、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招投标评级资质;公司拥有产品质量追溯领域的国家专利;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强大的数据中心支撑;已有多家农业企业和产业协会加入溯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品牌效益。溯农依托农业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部干部管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政府及科研院校,与中国农民合作社网、CCTV7农业频道、每日农经、搜狐网、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中国农民合作社委员会、海尔、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有机绿色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有机农夫市集、小毛驴有机农场等建立战略合作。

      公司长期专注致力于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的研发、应用与推广,自主研发“溯农追溯平台”(以下简称:“溯农”),为政府提供数字智能辅助决策服务,为企业腾飞提供无限空间市场,为公众生活提供理想服务平台为愿景。

      溯农采用二维码溯源模式:消费者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溯农二维码,就能查询到产品的种植、养殖、加工、流通等各环节的相关信息,查询的记录都会保留在系统内,实现消费者对产品的知情权;企业可以实现码上溯源、码上防伪、码上防窜、码上宣传、码上定位、码上购物、码上监管、码上投诉、码上O2O...,同时加上产品批次信息(如生产日期、生产时间、批号,产品进出仓库和运输就可以自动采集和读取相关的信息,产品的流向都可以记录在二维码上),可帮助企业实现精准召回,产品质量责任精准认定。溯农以产品数字身份管理技术为核心,以产品数字身份管理系统平台为依托,竭诚为企业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同时整合商品从采购、生产、加工、仓储、流通及销售等环节的全程追溯,不仅为企业产品安全保驾护航,更为企业实现信息化战略,开展数字化管理与移动营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溯农通过网络互联,意在为涉农企业、新农人提供综合信息化服务平台,全天候全方位为其服务,积极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为农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 农业 技术

上一篇:枣阳天华面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辽宁威兰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