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   中医农业标准化评价认证服务平台
首页 > 核心会员 > 正文

绿色家园(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绿色家园(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低耗治污”技术研究与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


      绿色家园(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低耗治污”技术研究与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100万元,拥有建设部环境工程专项乙级资质、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海淀区创新企业、北京市中关村高成长百强企业、北京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会员、《北京水务》理事单位、北京市科委农村污水联盟理事单位等诸多荣誉及资质。在污水、污泥、生活垃圾 “节能低耗治理技术”的研发与实践领域,拥有与众不同的独特专利与工程经验。自1993年成立以来,在城市工业园区、生活小区及工矿企业、乡镇、农村环保治污的第一线,走出了一条“因地制宜、节能低耗、经济实用”的环保之路。

      绿色家园(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包括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博士在内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业务范围涉及到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泥的资源化利用等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咨询、设备技工、安装调试、技术培训与设施运营服务等领域。曾完成多项国家及北京市在环境工程方面的科研项目及示范工程,在环境节能治理实践领域、低耗治污,拥有独特的专利与专业技术,具有丰富的科研和工程实践经验。

      绿色家园(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甲级环境污染治理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污水处理厂剩余污泥资源化利用、小城镇、乡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及分散点源污水处理方面拥有110余处成功的工程设计、设备、建设及运营管理经验。

      北京绿色家园环境工程技术研究所以自身人才集中、学科互补的优势和专业实力承担了国家及北京市在环境方面的多项科研项目和示范工程,如:北京市通州区新农村污水治理示范工程,北京市昌平区污水处理厂剩余污泥综合利用示范工程等,其中新农村无电力污水处理项目获得了2005年在欧洲颁发的“全球能源奖”银奖。

      绿色家园(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优势与德国、奥地利、日本、芬兰等多国开展技术交流合作,完成了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分选、无电力污水处理、自然循环法污水处理、破碎筛分一体化设备等多项国际合作项目,为越南、阿联酋等国提供垃圾处理技术咨询等,积累了一定的国际合作经验。

      绿色家园(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五十多个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的工程技术咨询,设计建设了数个垃圾处理厂,完成了上百处污水处理工程,所做项目受到一致好评。在污水处理十吨、百吨、千吨、万吨的新农村、小城镇、小区中污水建设方面,在百吨级生活垃圾处理设计建厂方面,在万吨级污泥处理设计建厂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相关热词搜索:绿色家园 环保科技 北京

上一篇:中国食品杂志社
下一篇:北京神舟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