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   中医农业标准化评价认证服务平台
首页 > 核心会员 > 正文

北京科威拜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科威拜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孵化的校办企业,由清华大学控股企业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和美国拜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北京科威拜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孵化的校办企业,由清华大学控股企业科威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和美国拜沃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清华大学和美国康奈尔大学在现代农业和生物技术领域合作项目的承担单位;是北京市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承担单位。

    公司依托清华大学一流的人才资源和雄厚的科研力量,携手美国康奈尔大学和国内众多科研院所、大学,为我国现代农业提供全面的、符合有机标准的生物综合防治技术和产品。公司从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分别引进了全球领先的哈茨木霉菌T-22、枯草芽孢杆菌RIQ203等产品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公司还自主开发了二十多种农作物病虫害生物综合防治技术,是我国专业从事生物农药研发、生产和农作物病虫害生物综合防治研究单位,为北京市农业局小汤山示范基地、顺义区三高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多家有机农场、农业示范科技园区提供生物综合防治方案和产品。
公司注册于2009年9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区,2013年启动建设,总投资1.2亿元。
 

市场与用户

      随着人们对化学农药引起食品安全、环境污染等危害的逐步认识,对健康、环境保护的重视,越来越青睐安全、环保的生物农药。公司主要经营的就是对人安全,对环境友好,符合有机标准的生物农药产品。产品对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效果显著,药效持效期长,无农残,无污染。

      公司产品自2011年上市以来受到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青睐,在广东、福建、浙江、山东、广西、上海、北京、河北、辽宁、吉林等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稳健销售。
 

发展愿景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社会公众的健康意识普遍提高,人们和政府机构对环境保护的重视逐渐增强,对于化学农药的危害和生物农药的优势有了更加科学、更加准确的认识,世界各国对于化学农药产品制订了越来越严厉的限制要求,这些都将使化学农药产业逐渐退出市场,绿色环保的生物农药产业必然成为未来全球农药市场中最具竞争力的新兴产业。

      全球农药市场大约600亿美元,其中生物农药份额已经上升到4%,年复合增长率15.8%,发达国家份额更高,增长速度更快。我国农药市场已经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但是,生物农药份额不足1%(非广义生物农药)。生物农药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力争通过10年发展,使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强生物综合防治方案(技术)与生防产品生产商;亚洲最大的哈茨木霉菌生产企业;国际著名生物农药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生物技术 北京 有限公司

上一篇:玖佰陆拾(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金福腾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