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   中医农业标准化评价认证服务平台
首页 > 核心会员 > 正文

中国农业发展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农业发展实业有限公司(China Agriculture Development Industry Co, Limited英文简称CNADC,中文简称“中农发展”)


      中国农业发展实业有限公司(China Agriculture Development Industry Co, Limited英文简称CNADC,中文简称“中农发展”)是在中国市场学会农业科技市场发展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为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农科委理事、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并根据有关专家的建议,经过研究决定在香港依法注册成立关于农业发展的实业公司。

      中国市场学会农业科技市场发展委员会是经过中国社科院和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组织机构。中国农业发展实业有限公司将依托于中国农科委的资源,结合国际自由贸易大都市的区位优势,为合作单位提供拓展海内外国际贸易和开展国际市场服务。

     中国农业发展实业有限公司将会在中国农科委的领导下,为加强中国农业企业与国际农业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促进中国本土企业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增强中国农产品的市场价值、提高中国大陆企业的国际市场知名度,扩大成员单位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而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尤其是在配合成员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完善产品创新意识和提高国际市场竞争力方面,为合作单位提供强有力的专家团队支持。

     依托于中国市场学会的资源优势,根据企业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专家团队,结合各地政府部门的需求,为当地的农业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市场终端销售对接,尤其是在配合当地政府深化改革、发展农村城镇建设方面,提供详实的投资和技术咨询服务。

中农发展的宗旨

     中农发展作为全国规模化、综合性、国际化的农业企业,对外致力于国际合作,开发利用农、牧、渔业资源;对内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中农发展自成立以来,已经拥有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国家重点新产品成果,逐步形成了以有机生态农业资源开发、高科技育种及生物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农牧渔业相关配套服务为核心的三大主业。目前,中农发展在北京、山东、安徽、广东等地均有合作伙伴和生产基地。

     在人力资源方面,中农发展与中国社科院MBA教育中心、中国农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公开大学等高校合作联谊,并在新能源生物技术和农业产业园区规划、小城镇发展规划以及市场营销和市场拓展方面,拥有最佳的合作团队,第一时间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可实施方案。

     在科技方面,中农发展将围绕产业结构的发展,努力拓展新型产业技术,普及更多的科技常识。并致力于未来的互联网营销和资源整合,打造全球的产供销一体的电商平台。

相关热词搜索:农业发展 中国 实业

上一篇:大农农垦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市食品及酿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一站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