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页   |   联盟新闻   |   通知公告   |   行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培训认证   |   核心会员   |   中医农业标准化评价认证服务平台
首页 > 核心会员 > 正文

中国国际名牌企业联合会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国际名牌企业联合会(China International Famous Brand Enterprise Federation ,英文缩写 CIFB )是经香港政府批准,依法注册成立的国际性、服务性组织机构。

      中国国际名牌企业联合会(China International Famous Brand Enterprise Federation ,英文缩写 CIFB )是经香港政府批准,依法注册成立的国际性、服务性组织机构。联合会(CIFB)是专门针对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展融资服务、市场服务、产品管理服务(品牌咨询、品牌认证、品牌推广)的国际性、服务性组织。www.cifb.org.cn是中国国际名牌企业联合会的唯一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名牌企业联合会以培育更多的中国国际名牌企业为宗旨;为大陆企业成为中国国际名牌企业提供资金信息、市场渠道、产品管理等服务;为加强中国与国际名牌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促进中国本土企业加快国际名牌化发展的步伐、增强中国品牌企业的市场价值、提高中国大陆企业的国际市场知名度,扩大成员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尤其是帮扶会员企业融资、开拓市场、完善产品创新意识和提高品牌国际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专家团队支持。

     目前,中国国际名牌企业联合会已经拥有北京中数辉煌影视文化传媒、大庆华谦物资经销有限公司 、辽宁建设实业集团草河口置业有限公司、湖北随州神农根保健品有限公司、金娃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友邦和盛酒业有限公司、北京松原兴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久益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常任会员。联合会在山西、山东、内蒙古、贵州、湖北、辽宁、吉林等省市均设有联络机构,拥有近百家企业会员;同时,联合会拥有台湾农会、加拿大魁北克省商会、爱尔兰商会、新加坡商会、非洲商会等10多家国际合作单位;并在金融领域与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中海浩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国际名牌企业联合会办公地址:
北京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北兴路东段2号星光影视园A座207室;
电话:(北京)  010-53693517;
香港地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发展大厦7楼04室;        
电话:00852-23892981,              传真:00852-35902333
网址:www.cifb.org.cn  
邮箱:cifb@cifb.org.cn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联合会 名牌

上一篇:北京丰台科技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食文化研究会

分享到: 收藏